close

擷取.PNG

自己本身是一位非常愛算命的女子 !

應該說總是活在自我中心 , 所以經常愛算命讓自己絕望自己的命運 XD

在2017年中

我用了張盛舒-紫薇十年婚緣

1.PNG

算了我在往後十年的感情運勢 !

到現在快邁進2019年,這一年他所說的愛情姻緣是否準確

以下就來詳細分析 !

 

2.PNG

其實我很容易接受感情 ....

也很容易掉進愛情懸崖之中XD

所以這番話我覺得 就  .... 不准 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3.PNG

這倒是很符合我的個性 , 我就算遇到在喜歡的人都一樣

就是堅持不告白 , 以行為表示曖昧 , 直到對方能跟我表白

悲觀情緒作祟 容易受傷沒自信囉 ! 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4.PNG

不解這個苦戀情人的意思

是說我會愛種類型的人 但他不是個好人嗎??

他所分析的特點都算我喜歡的類型

活潑,愛玩,直率,做事乾脆,有男子氣概很重要 !

!(只是目前沒遇到像這樣的苦戀情人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十年婚緣能量趨勢表

5.PNG

6.PNG

2017年生日剛滿26歲

也是圖表上所說的 , 婚姻運勢最好的一年 !

重點來了 !!

以下是我對今年戀情與他算出來的結果分析 !!!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8.PNG

在26歲這段期間 

我的確遇到非常棒也非常懂我的男生 !

我們很早以前就認識了 ! 不瞞大家說

他其實是我前男友的親戚,有看過對方 認識對方 卻沒有什麼交集 !

誰知兩年後,在一次的聊天與遊玩 ,我們就真的對上眼了

一在一起就是一年多的時間 ! 所以 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7.PNG

我男友真的長得有點老態 ....

因為做修車所以本人就看起來非常樸實與結實,也不太愛打扮

(也沒有打扮的機會) 手指也總是卡著黑黑的油汙

沒什麼花錢的慾望 除非是修車或跑山

他也是個善良的人 ! 愛動物 時不時車上總是會有動物的飼料 ~

我很愛到大自然走走,難得的假日也不想待在家

所以他經常一放假就帶我出去玩,有時也會來個兩天一夜出遠門 !

他是個好男生 而他出來的條件也跟這算命說得非常像 ! 超級準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9.PNG

他也是個沒安全感的人,或許就像上述說到,不要把煩惱藏在心裡,會造成他的多疑 !

我也是看了這個建議,現在我們互相坦承,反而更加愛惜對方也懂得對方~

而說道對未來我會過於依賴另一半 !

現在想想我的確非常的依賴他呢XD

我愛鬧脾氣又愛把事情怪他身上,雖然他全盤接受

但就像上述說到,我應該分擔煩惱,而不是習慣性的依賴 !

覺得他的建議非常好 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上他分析的大部分挺準的 ~

算一次360元 , 對我來說有很大的收穫 !

我的經歷也是提供給大家分享.

要不要信還是因人而異唷 ! 

在此也是祝大家感情都順利 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ala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