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3072235022_692b37de5d_k.jpg

從大學開始我就很愛算塔羅或八字有的沒的

到了畢業,開始賺錢更深入鳥卦.米掛.樹葉大師等等很特別的算法!

而這次我要分享的是鳥卦的部分 !

我算過不同家的鳥卦,不是每間鳥卦都準唷 !

時間證明目前來講對我來說就只有一間值得推薦啦 ~

 

士林夜市.jpg

因為不能拍照 只能大約說位置 

從士林市場招牌走進去》右邊的店家》有一排都是做占卜的》轉角第一間就對了!

他有鳥卦也有米掛也算八字!

  

接下來說明狠準原因

見證1.

2018年我跟我老公還在當情侶時

是不被雙方家長看好的!後來甚至老公還被趕出家門⋯後來會找到這間店原因是剛好那段時間住在士林附近,想說算看看有個方向跟安心!

(但鳥卦只能看你未來半年的發展唷!)

鳥卦的過程就是他讓一隻鳥叼出三張牌!

老師開始講解說到

父母後面會想通!最後還是有好的結果,要我們先不用硬碰硬給雙方時間好好消化

果然兩個月過去,碰到過年,我先生被家人叫回去吃年夜飯,一切都好轉了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見證2.

2020/3月 因為孕期關係,上一份工作不適合孕婦,所以從懷孕開始都在用接案的方式賺錢

但有幾一個真的完全沒案子可以做,很苦惱也很緊張 ... 

平常在職場待習慣了,突然什麼事都不能做真的會心慌阿...

後來我又跑去問鳥卦 

老師 : 你不要急,四月會有人來找你,你會有點忙,只需等待即可 !

四月來臨... 一次兩個案子跑出來 XD

短短三個禮拜讓我收入快四萬 !!!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後呢! 

這兩個見證當然是以我為親身經歷 

至於信與不信就在於各位囉~ 

不是我推薦的都百分百絕對 !

當然求一個安心 大家也可以去試試看 

鳥卦跟米卦都是問近半年的事情 價錢台幣500元

祝福各位囉~

arrow
arrow

    Lala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