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A型女 為天生隱藏自己本性的血型,有時比較任性,而年輕時性格果斷但自尊心要強.

出社會後經過許多風風雨雨的歷練,為了更符合社會上的面孔,會將自己最真實的個性藏在最底,而露出最沉穩的一面,

所以很多話與動作都會思考許久,也能說心機重吧,尤其是天秤座的A型.

天秤女 的個性通常就是在乎太多,想得太多,配上A血型更是自尊心作祟

所以在擇偶方面通常不太會主動出擊,反而是壓抑自己喜歡對方的那一面

但如果對方跑了喜歡別人,他們也不會後悔,因為至少他們沒有告白而被拒絕,

如果真的生氣也不過是氣在他的另一半是哪裡比我好??!!前面就說到,他們自尊心是不容許輸給別人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O型男  有話就直說的個性,既衝動又活潑,對有興趣的事情會保持很長的一段熱忱!

所以在追女生方面同樣也有強大的執行力,當他們喜歡一個女生是非常直接的告白與追求的行為唷 !

看女生的第一眼是臉蛋吧!我男友也是如此~網路上的資料也是如此XD

而他們希望女生是獨立的,有自信的 !對自己的領域是非常有熱忱,或許職場上有想法的女生滿符合他們.

像我自己跟我男友就會常常提工作上的事情,他聽得開心.我們也會互相的分析成為彼此的後盾,這也是水瓶男很重要的伴侶特點

水瓶男  在談戀愛時,不僅僅是需要熱戀,他們希望看到對方一起成長對未來有所目標

所以從開始交往後,就會觀察這女孩是否可以變成我的伴侶兼知己.

<<看到這你們會不會覺得 我憑什麼為水瓶男做那麼多角色>>

其實最水瓶男的另一半是需要真正適合的,而不是做出他要的完美對象,

不然你只會更累,與覺得更不值而已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是天秤女A型,男友是水瓶男O型,但我講這段不知是否適用廣大的水瓶男O型

最大不同其實我是男友的初戀,水瓶對初戀是最招架不了的.

因為他們從沒被感情傷害過,而被傷害過的水瓶男通常是最難以敞開心房!

這時候是許多水水們說水瓶男花心,不懂他在想什麼,好難捉摸.

他們很想愛,但又不敢愛,所以經常出現矛盾的情景

導致水水們覺得<<他不夠愛我,他變了好多,是不是劈腿所以改變?>>

其實這段時間才是需要你們支持他信任他,重要是給他們安全感!

像我把我的一切都告訴對方,甚至手機社交軟體與所有的私人事情對方都一清二楚

有些人會覺得<<這樣不就沒有神秘感??水瓶男不是好奇心很重?>>

但在破壞安全感上的神祕感這就不是他們要的囉!這只是加速結束這段關係罷了

他們的確好奇你面紗下真正的你,還有面紗下的你是否適合自己

 

而O型水瓶男是很有擔當的,他們不會像其他水瓶男思維跳脫,只會想虛擬的事情,他們個性比較實際,

A型天秤女個性很古靈精怪,又很伶牙俐齒,有時候講的話都會逗得水瓶男哈哈大笑 !

偶爾天秤女會出現公主的姿態,想要對方幫忙做這做那

的確!

O型水瓶男是非常抵擋不了撒嬌的攻勢XD 而天秤女又非常會察言觀色知道何時使用這招 

但有時候惹到O型水瓶男,他那脾氣真的說來就來,同樣的飛快的速度他又跳回暖男 ??!!

所以就算妳千百萬的不開心,但跟他吵架你千萬不要硬碰硬,聽他唸兩句等他脾氣過了,你讓他做什麼都可以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結局

當你變成A型天秤女的對象,他會給妳很多新奇的每一天,雖然有點公主病,但他對你的好與付出並不低於自己

而O型水瓶男,有時候個性古板,一遇到古靈精怪的天秤女,覺得日子增添不少快樂與幸福!

A型不善於表達但心思細膩最能配上O型有話直說做事果斷的個性

你說兩個血型個性天差地遠 ??!!

不就是需要不一樣的個性擁有各自的優點,才能創造完美的愛情呀

至少現在我不願意做的 他喜歡做 我願意做的 他馬上讓出來給我做 XD !!

arrow
arrow

    Lala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