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未命名-1

今天一早 

堯堯提議說去大溪老街 !

想說   我好像沒去過大溪老街 

或者我有記憶以來認為沒去過就是了 XD

吃完了早午餐 開始我們老街旅程

 

到了那邊 

假日又下午的時間

真的是給他塞到爆炸阿

27p.jpg

 

在塞車就是來自拍的時間了 >////<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到了大溪

26p.jpg

 

復古的磚牆配上特色的招牌 

光是這兩項就足以呈現老街舊有的特色

 

5P.jpg

9P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每次逛老街都一定會去柑仔店 !

裡面總是能勾起以前的回憶  重點好多東西都好好玩 好好吃 

|( ̄3 ̄)|

18P.jpg

我買了可以 (做你的頭) 的吊飾

這名字滿好笑的 哈哈 !

很可愛他有分長髮 短髮 不同的顏色  然後剪出你的髮型 

我們就各買一個  (* ̄з ̄)

10P.jpg

走在老街就會聞到很多木頭香味

旁邊的攤販就開始切小塊的木頭給大家聞聞看 

人手一個 邊聞邊走 那種看電影有4D效果 XD

 

20P.jpg

還有賣很多以前會玩的玩具

<突然>

堯 : 我記得你很會玩這個

我 : 誰 ?

堯 : 不是你嗎? 我記得有一個女生很會玩這個

我 : 是嗎 ? 

堯 : .... !

我 : 那你慢慢玩 我看你玩啊 玩啊 XD

 

 4P.jpg

好貼心 ! 有一個地方可以洗手 

特別介紹一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老街走到底 有下坡的階梯

15P.jpg

16P.jpg

 

下午快接近傍晚 似乎車潮開始多了

走到下面就會看到大慶洞 

 

17P.jpg

19P.jpg

隧道裡面畫著大溪以前的樣貌

滿漂亮的 !

1P.jpg

吊橋好長一條 !

一路上都有藝術家或者音樂家在賣藝 

覺得很特別的是用樹葉吹榕樹下 !

超酷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走了一圈要回老街 發現有點餓了

7P.jpg

卡哩卡哩 !

他有很多口味

我發現好像很多老街都在賣卡哩卡哩

12P.jpg

13P.jpg

新加坡刀切冰淇淋

我看到完整的長方形 就很有興趣 

不知道這是什麼癖好 XD

我買了一個巧克力 超級好吃!

我還以為會很甜的說 對我怕甜來說 並不會想像中的膩 

 

我跟堯很神奇的是 我們喜歡吃的東西幾乎一模一樣 !

所以吃東西都滿方便

大溪豆干就是不一樣

素肚也是超Q彈 真的好好吃

還有剛出爐的黑糖糕 ~~

22P.jpg

23P.jpg

 

21P.jpg

就是這間黑糖糕 

大家都排隊購買 所以一出爐很快就沒有了

都可以吃到熱騰騰的黑糖糕 ~

連他們花盆都好可愛 

24.jpg

25P.jpg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溪老街滿大 很多地方可以走

還有吊橋可以去

愛看風景的人很適合

我們走吊橋還看到入迷呢 

28P.jpg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玩得很開心

回程塞到爆炸!-`д´- -`д´- -`д´-

IMG_5176.JPG

arrow
arrow

    Lala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