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

今天第一次記錄著我們旅遊札記 

每次旅遊我都會想著

我要記錄我的日記 ! 我要記下我所玩過的地點 ! 

每每都如此說 每每都做不到 T^T

直到我遇到他~ 

個性大不同的我們  ! 彼此都喜歡冒險旅遊 

所以決定通過部落格去寫下我們之間的故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剛好 ! 

今天是我們交往的第一個月

又是冬天  

然後要有氣氛

值得去  難忘的

我們都沒去過的 ( 好難... )

我想著想 ..  那就砸錢吧 ><

於是我立馬下定了山玥溫泉最大間的泡湯房過一夜 (灬♥ω♥灬)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 

說真的 ! 打從娘胎出生以來

從沒住過一晚要6900的房間 ... ( 好吧 ! 姐很窮 七千真的很貴ㄚㄚㄚ )

但聽說那間是陽明山夜景最美的泡湯屋 

完全符合以上條件

值得去 難忘的 要有氣氛 我們都沒去過

我很確定這我們一定都沒去過 XD  

為了給他驚喜 ! 當然我搶先近來飯店看看長什麼樣子了

 

HAHN9355

 

 

室內部分

一進來就是一般會有的茶水空間 ! ( 真的很一般 .... )

花那麼多錢沒餅乾真的好難過  ಥ_ಥ 

沒辦法  ..  標準懶惰嘴饞天秤女 

然後客廳區 隔著電視牆過來就是床了 ~ 

其實整體來講還OK ! 空間也頗大 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自己獨自享受後

堯堯終於下班了趕過來

進門就跟我說這邊大得像迷宮 

還好 不是說 我似乎有來過

我可能會在那邊把他殺了順便推下去 XD

 

NTXP7692[1].jpg

 

浴室與室外部分

洗手台 廁所 泡澡 真的都一般般

配備其實也沒有到很精緻 ! 

一開始是真的有點失落 

但到了室外泡湯池的景色 ! (>y<)(>y<)

 

IMG_4981.JPG

IMG_4982.JPG

 

是滴 ~ 真滴很美滴  

於是我跟堯堯就配著啤酒 泡在池內

享受這寧靜的台北不夜城的夜晚

 OK~ 這片夜景打消我對這飯店的負評價了 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咕咕咕咕  到了早上 !

 

IMG_5017.JPG

IMG_5020.JPG

IMG_5021.JPG

IMG_5027.JPG

IMG_5029.JPG

IMG_5032.JPG

 

怎麼辦 好想哭 !!

因為怎麼拍 怎麼美

以為夜晚夠讓人驚訝了

早上的景色更是令人讚嘆讚嘆 ~

讚嘆山玥 ! 感恩山玥

微風吹過 綠葉漂移的感覺好舒服阿 !  ( ̄Д ̄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S : 他早餐也超一般的

 

arrow
arrow

    Lala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