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好今天高雄天氣好~

以為鈴鹿賽道樂園會爆滿人!

我們差不多中午時間進去 還是假日時間

人還蠻少的⋯ 還是我們太幸運😆

  

從停車場上來就是賽道的櫃檯

 

旁邊還有手控的賽車

 

 

去櫃檯報名後要到電腦前填寫個人資料

單人卡丁車-550

雙人卡丁車-700

兩種車型都要再加講習費100元

 

 

報名時他會檢查你的鞋子符不符合

像我沒有注意到 就穿有墊高的鞋子

所以要確實的穿平底或布鞋唷!

租鞋一雙70元 !!

之後他們會幫你安排時間講習!

搞得我也很緊張😂😂

 

 

在講習的時候會講到所有不同的轉彎要注意的事情!

非常重要也以防有些人惡意超車與撞擊~

 

 

他也有隔出空間專門給即將要玩設施的賽車手們

的休息空間

上面電視螢幕會出現即將要比賽的選手跟最後名次👌👌👌

很專業的感覺~~ 

 

 

 

有些人會覺得貴~

但真的很值得!

我跟堯是玩雙人卡丁車😂

很緊張我也不敢開 

但做副駕駛脖子好酸啊⋯

一直在甩尾 哈哈哈

 

 

 

賽道的二樓 

也有位置可以讓你看大家在比賽的過程!

旁邊也有附設咖啡廳跟位置!

蠻方便也很精彩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玩完之後開始到其他設施逛逛!

整個建築都很有特色~ 

  

 

  彩色建築讓我覺得好浪漫呀~❤️

  

二樓與三樓的地方都是餐廳~

從平價到昂貴的都有唷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我們玩了天空飛行家  票價一個人/120元 

 

 

 

真的蠻好玩 你可以控制自己的翅膀 

厲害的可以一直360瘋狂旋轉!

但我覺得好難控制啊!

 

 

我就一直卡在90度而已😂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 草衙道電車

我沒玩到⋯帶很適合小朋友一起搭乘!

1個人/60元 

未滿120公分 一個人/30元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越野大冒險

這也是超級必玩設施!!! 

一個人/160

我不會開車 !阿堯想要我試試看

所以他就坐在我後面教我怎麼轉方向盤

好一個放閃設施啊😍😍😍

 

 

就像上面那張圖!

可以開到水上!也有許多障礙到

然後喇叭出來一直叫你加油加油😆😆

(因為在遊玩無法拍照 借一下網站上的照片) 

90~135公分的兒童 要由16歲以上遊客陪同

陪同票 一個人/80

最多可以載四人!很好玩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像我們是情侶來玩

其實玩的項目不多 !

主要是能玩到在遊樂園沒玩過的設施

如果是家庭來遊玩的話 真的有賺到~

看到超多小朋友 每個人都玩到超開心!

  

框框裡面的設施全都專屬於小朋友的 !

幾乎整個樂園有一半以上適合小朋友的❤️

或許在這裡幫他們找到一個興趣~

就多了一個夢想唷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ala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