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  

  

 今天就是說走就走的行程

因為媽媽很愛吃甜食,如果看到電視或廣告出現甜點店

媽媽就會為之瘋狂依定要去體驗啦XD

  

下午茶套餐是我們來的目的~

看到節目介紹,都等不及要來品嘗

 

甜點一上店員就會介紹所有的內容

也會教大家怎麼吃

一定要從下往上吃唷~!

應該就像法國吃東西一樣 從鹹食吃到甜食

最下層的三明治有兩種 

一個是蛋沙拉,另一個是芥末蛋沙拉

吃起來感覺... 就好吃 (但總覺得似乎沒有一定要來吃這三明治,芥末沙拉很特別!!)

其實我覺得這兩個吃完就飽了三成 ...

第二層 

英式司康 / 奶酪

熱熱的司康真的好好吃 !!

奶酪非常滑嫩也好好吃 !!

其實吃到第三層

我有點飽了.....

檸檬蛋糕酸酸甜甜~也很好吃!

蔓越莓白巧克力起司蛋糕 酥皮很香~

.....好了 我飽到快吐惹X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整體來說我覺得還好⋯

但司康熱熱的很好吃~

我認為買司康回去就好⋯

三層下午茶覺得是一種感覺~

可以體驗看看~

 

arrow
arrow

    Lala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